市应急管理局到梅列区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联合执法检查
来源:三明应急局 时间:2019-05-10 16:56

  5月9日-10日,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高荣钢带队到我区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联合执法检查。检查组一行检查了福建三明华油仓储有限责任公司和中石化森美(福建)石油公司三明翁墩油库等2家危险化学品重点企业,共发现安全隐患问题 3项。

  此外,检查组还对企业在江苏响水“3.21”爆炸事故后的自查情况和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针对2017年以来国家、省、市,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整改落实情况开展了“回头看”。

  最后,检查人员还与各企业主要负责人开展了谈心谈话。检查组强调:各危险化学品企业,一要深刻汲取江苏响水天嘉宜公司“3·21”特别重大爆炸事故教训,认真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二要举一反三,深入开展隐患排查,对所排查的隐患,要建立台账、狠抓整改,做到隐患闭环管理;三要加强值班值守,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