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安监局举办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培训班
来源:三明市安监局 时间:2018-05-28 10:21

  为进一步加强全县危险化学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县安监局于5月24-25日举办全县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培训班,全县危化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共54人参加了培训。

  为确保培训质量,县安监局特邀福建科化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级工程师张敏为学员授课,内容涵盖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知识、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职业健康与个体防护知识、事故应急救援预案与应急处理、事故案例分析及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等方面。张老师立足企业实际,从法律法规出发,运用大量的案例、图片、数据,就企业如何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安全风险管控情况,隐患排查治理情况,应急管理情况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

  通过培训,进一步普及了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知识,提升了全县危化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的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与应急管理意识,为进一步加强我县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夯实了基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