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福建局到清流县开展非煤矿山安全监察工作
来源:三明市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3-02-16 08:20

  2月14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福建局三级调研员王兆环一行对清流县鑫盛辉矿业有限公司东坑萤石矿开展执法检查,督察非煤矿山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

  此次重点检查地下矿山节后复工复产教育培训、应急演练、“五职”矿长和技术人员配备、“六大系统”运行等情况。检查组与主要负责人和管理人员座谈了解履职情况,仔细查阅了矿山技术资料和基础台账,查看了+275m中段采矿和掘进工作面,对排查出的问题隐患进行了现场反馈,要求企业按期整改。

  检查组要求,

  一是主要负责人和管理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履行各自安全生产责任,确保节后复工复产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二是认真抓好问题隐患整改落实,针对本次检查发现的问题隐患,制定整改方案,明确责任人员,按期整改完毕后方可复工。三是复工后不要急于赶进度,要稳扎稳打,认真梳理摸排安全生产管理流程中各类风险点,制定相应管控措施,安全责任落实到人,确保风险管控有效。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