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县部署岁末年初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三明应急局 时间:2021-12-30 17:04
         12月28日,全省矿山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结束后,宁化县应急局召开全县非煤矿山安全防范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岁末年初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要求各非煤矿山企业一是要持续按照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要求,做好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全力防范和遏制矿山生产安全事故;二是要进一步推进标准化建设,要坚守“发展决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这条不可逾越的红线,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强力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实现全员、全方位、全过程安全管理,提升抵御事故风险的能力;三是要做好节假日值班值守,停产、复工工作安排及新年度的生产计划。 

  下一步宁化县应急局将按照福建省应急厅、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福建局关于加强岁末年初矿山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组织开展非煤矿山专项检查,消除事故隐患,确保生产经营安全有序开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