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应急局开展国庆期间非煤矿山安全检查
来源:三明应急局 时间:2021-10-09 09:13
         10月5日,县应急局组织人员对福建省鑫盛辉矿业有限公司赤坑萤石矿在建项目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人员通过现场查看矿山施工组织、领导带班下井、日常隐患排查等情况,发现问题隐患13条,责令矿山限期整改。同时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求矿山做好:一是加强新《安全生产法》学习,尤其是要反复学习第六章(法律责任),对照违法行为,自查自改,并从第二章(生产经营单位的安全生产保障)和第三章(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权利义务)选取部分内容作为试题,组织员工考试,强化学习效果;二是继续学习9月1日实施的《金属非金属矿山安全规程》,并结合本矿山安全设施设计一起学习,如果发现设计中没有明确或者与规程不符的内容,必须以新实施的规程为准;三是自觉提升依法依规办矿意识,必须依照法律法规标准和国家省市文件要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配齐专业技术人员,进一步完善软硬件设施,不断提高矿山安全管理水平。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