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县应急局积极开展新建矿山指导服务
来源:三明应急局 时间:2021-02-24 14:39
         为落实《建设项目安全设施“三同时”监督管理办法》,加强对非煤矿山建设项目的监管与服务工作。2月23日,县应急管理局罗永琰局长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对宁化日昌升新型材料有限公司夏家矿区、排土场、机制砂生产线进行了现场检查与指导服务。
  工作人员对非煤矿山应急预案编制、安全标准化创建、露天矿山安全生产基本条件、矿山竣工验收等工作内容进行了具体讲解指导。要求企业要严格按照安全设施设计来进行矿山建设,按照非煤矿山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和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要求,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落实各项安全措施,防范化解风险,不断提升安全生产水平。在复工前要组织全面的安全生产大检查,查找薄弱环节,并及时整改到位,要做好三级教育培训,集中组织一次对全体员工的安全培训,加强业务学习,特别是强化对新招工人的岗前培训,特种作业人员做到持证上岗,按规程作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