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应急局严管重罚深化非煤矿山大排查大整治
来源:三明应急局 时间:2020-11-01 20:18

   根据《三明市非煤矿山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行动方案》(明应急〔202015号)的部署,全市应急系统加大执法频次和执法力度,严管重罚推动非煤矿山大排查大整治取得实效。截止6月底,全市各级共排查非煤矿山安全隐患1251条,其中红色7条,橙色41条,黄色389条,蓝色814条,已整改1029条,行政罚款21起,罚款49.48万元,去年同期未18.4万元,同比增长168%。责令停产停业矿山2家,约谈矿山企业9家次,挂牌督办非煤矿山2家。

  下一步,我市应急管理部门要在百日攻坚第一轮全覆盖检查的基础上,部署开展第二轮轮全覆盖对表执法检查,并针对前期检查发现的典型问题和重大隐患要组织“回头看”,做到检查、整改、验收闭环管理,有效防范非煤矿山安全事故发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