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县应急局召开非煤矿山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行动推进会
来源:三明应急局 时间:2020-04-04 17:17
  4月3日,将乐县应急局组织全县非煤矿山企业现场负责人和实际控制人召开了非煤矿山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行动部署会,会议由副主任汤根林主持。
  会上由非煤矿山监管股工作人员解读《将乐县非煤矿山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行动方案》,指导企业依规、有序开展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并部署了下一阶段汛期工作要点。
  将乐县应急局局长邓万富传达了省、市领导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出台《将乐县非煤矿山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行动方案》的重要性、紧迫性和必要性作了详细说明。同时,邓万富对非煤矿山企业的“百日攻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明确责任,认清形势;二是要细解方案,真抓落实;三是要知法敬法,确保安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