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应急管理厅到我市开展非煤矿山专项执法检查和汛期安全检查
来源:三明应急局 时间:2019-05-15 17:13
  根据《福建省人民政府安委会办公室 福建省应急管理厅印发福建省开展危险化学品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执法检查实施方案的通知》(闽安委办〔2019〕18号)安排和汛期安全工作部署,5月15日,省应急管理厅地震和地质灾害救援处(矿山安全监管处)魏勇、李凌翔带领执法人员以及2名矿山专家赴宁化行洛坑钨矿有限公司对“头顶库”和露天矿山高陡边坡开展专项执法和汛期安全检查,检查组听取企业汛期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并现场检查了尾矿库“头顶库”升级改造情况、在线监测系统以及露天矿采场和高陡边坡在线监测系统。

  检查组对宁化行洛坑钨矿有限公司近年来安全生产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制度建设,进一步完善“头顶库”防洪设施巡查制度和露天矿山边坡在线监测运行管理制度;二要建立健全隐患排查治理机制,及时排查治理安全隐患;三要加强极端天气预测预警,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护措施,确保汛期安全生产。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