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赴清流检查安全生产红色隐患整改情况
来源:三明应急局 时间:2019-04-26 08:14
  为贯彻落实《中共三明市委办公室 三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市级安全生产红色隐患整改工作的通知》(明委办发明电〔2019〕26)26号)精神,市应急管理局党组副书记、调研员张清华带队赴福建省清流县永福化工有限公司温郊赤坑萤石矿检查红色隐患整改情况在现场查看隐患整改进展情况后,检查组召集了矿山企业负责人、中铁十一局兴泉铁路NQ-1项目部负责人和清流县有关部门负责人研究隐患整改工作

  检查组要求:一深刻吸取泰宁“5.8”泥石流灾害的教训,充分认识弃渣场暴雨期间易引发泥石流,塌陷范围内便道坍塌易造成人员伤亡,要对弃渣场下游工棚和矿山开采塌陷区范围内的施工便道两处隐患的整改工作引起高度重视。二要细化整改方案,抓紧落实整改温郊赤坑萤石矿和中铁十一局要落实整改主体责任,进一步明确各项整改措施责任人和整改时限要求弃渣场下游6工棚4月30日前搬迁转移完毕,新修的2.3公里斜井施工便道6月30日前建设完工,清流县有关部门要加大力度协调推动。三要做好整改期间的安全防范工作,弃渣场下游工棚搬迁前,中铁十一局要关注天气情况,在雨天要安排专人值班值守,发现险情征兆第一时间组织人员撤离。温郊赤坑萤石矿在新修的施工便道未完工前,不得组织生产采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