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市非煤矿山企业安全生产监管工作会议
来源:三明应急局 时间:2019-03-11 17:18

  3月8日上午,永安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市非煤矿山企业安全生产监管工作会议,总结2018年全市非煤矿山安全监管工作,对2019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市非煤矿山企业主要负责人和有关乡镇安监站(安办)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打好安全防范攻坚战,为全国“两会”顺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二是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当前非煤矿山复工复产工作。三是超前防范,认真做好汛期灾害防范工作。四是完善非煤矿山应急处置机制,提高应急救援处置能力。五是做好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把各类风险控制在隐患形成之前。六是配合应急部门做好专项整治和执法工作。

  会上,传达学习应急部和省应急厅视频会议精神,通报内蒙古银漫矿业“2•23”重大运输事故情况。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