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政府常务会研究《尤溪县尾矿库安全监管库长制》
来源:三明市安监局 时间:2018-11-14 09:04

  11月13日上午,尤溪县县长廖金辉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尤溪县尾矿库安全监管库长制》(试行)。会议研究确定了各尾矿库正库长、副库长人员名单,明确了库长的主要职责,相关部门的主要职责、以及企业的有关责任。

  廖金辉县长强调:一要提高认识。省里出台了《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大家都要认真学习贯彻,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落实责任。各企业业主、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库长制》规定的相关责任,各正、负库长要按照《库长制》规定的职责,认真履职到位。三要强化当前工作。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治理,积极落实重点领域的专项整治,加强安全生产风险管控,严厉打击安全生产领域非法违法行为,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县安定稳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