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省非煤矿山安全监管业务培训班在沙县开班
来源:三明市安监局 时间:2018-10-26 15:35
    10月24日下午,2018年全省非煤矿山安全监管业务培训班在沙县开班,省安监局总工程师郭金星,监管一处处长黄德学,三明市安办主任、安监局局长马玉华,三明市安监局党组副书记、调研员张清华,沙县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施剑峰出席开班式。

    马玉华局长、施剑峰副县长先后对全省非煤矿山安全监管业务培训班在沙县举办表示欢迎,并分别就三明地区、沙县近年来安全生产工作和非煤矿山安全监管情况进行了介绍。郭金星总工程师全面回顾总结了今年以来全省非煤矿山安全监管情况,对当前非煤矿山安全监管工作提出要求,并就下一阶段非煤矿山安全监管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郭金星总工程师对参训学员提出要求:希望参训学员认真对待本次培训,共同营造良好学习氛围,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非煤矿山监管执法业务水平,将所学的理论知识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扎实推进我省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双重预防机制建设、源头管控体系建设和专项整治等各项工作,坚决防范和遏制较大以上事故,为全省经济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保驾护航。

    全省各地市安监局非煤矿山安全监管分管领导、业务科室负责人,重点县(市、区)安监局有关负责人,省安科院相关业务科室人员等70余人参加培训。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