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安监局深入开展非煤矿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
来源:三明市安监局 时间:2018-09-07 11:29

  近日,明溪县安监局结合汛期、高温、安全大检查等专项整治行动,深入全县非煤矿山领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宣传、发动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经局领导研究决定成立了由局长任组长,班子成员为副组长,矿山股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领导机构下设办公室在矿山股,负责日常工作。 

  二是以宣传促发动,营造浓厚氛围。深入矿山企业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求各有关企业主动学习全县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相关精神,加强宣传教育,并做好法律政策宣传、解疑释惑等工作,企业领导、管理人员要勇于担当、敢于碰硬,一经发现涉黑涉恶问题立即报告,在全县非煤矿山领域形成对黑恶势力人人喊打的浓厚氛围。 

  三是细化目标任务,加强线索摸排。充分履行行业监管职能,把排查线索、摸清底数作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基础。重点排查非煤矿山领域利用经营行业场所、砂石、厂矿进行违法犯罪的黑恶势力,暗地组织、煽动群体性事件的情况。经过第一阶段排查,全县非煤矿山领域未发现涉黑涉恶问题。(明溪县安监局 吴承宝)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