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监局党组副书记、调研员张清华赴南昌参加“梅子甲尾矿库溃坝模型试验”演示会
来源:三明市安监局 时间:2018-07-06 16:54

  受宁化行洛坑钨矿有限公司邀请,7月5日,市安监局党组副书记、调研员张清华赴南昌工程学院参加“梅子甲尾矿库溃坝物理模型试验”演示会。会上,听取了中国瑞林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对试验原理及模型搭建的介绍,并就尾矿库服务年限和筑坝方式的选择,与有关科研人员和工程师深入沟通交流,全程观摩了溃坝模型演示。

  梅子甲尾矿库是宁化行洛坑钨矿有限公司拟建的第二座尾矿库,该尾矿库位于宁化县湖村镇和清流县嵩溪镇交界处的梅子甲山沟上游,库址位于宁化县行政区内,下游为清流县辖区,为掌握尾矿库溃坝后的影响状况,宁化行洛坑钨矿有限公司特委托中国瑞林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和南昌工程学院进行“梅子甲尾矿库溃坝物理模型试验”研究。该研究能够进一步掌握梅子甲尾矿库溃坝的产生因素、对下游的淹没范围、影响程度等情况,有利于从源头设计、预防措施和运行管理等方面制定合理的解决方案。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