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安监局到我市开展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大检查和执法检查
来源:三明市安监局 时间:2018-06-07 16:09

  5月28日至31日,福建省安监局监管一处调研员李凌翔一行5人到我市宁化县、永安市、沙县开展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大检查和执法检查,市安监局党组副书记、调研员张清华等2人一同参与检查,检查组采取计划检查和随机抽查相结合的方式,共检查露天矿山2个,尾矿库1座,采掘施工单位2家。检查中发现,个别企业尚未按照上级要求部署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安全生产责任体系不够健全,安全风险管控落实不到位,安全教育培训和隐患排查治理不规范,应急救援演练未按要求定期开展等。
  检查组强调,一要以高度政治感和责任感,认真开展2018年度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扎扎实实做好第一阶段的自查自纠;二要切实有效推进安全风险管控,全面摸排安全风险,加强风险公告和培训,严格落实管控措施;三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健全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四要加强汛期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