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开展厦门会晤安全生产驻守督导工作
时间:2017-09-19 15:48

 

为切实做好厦门会晤期间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根据省、市安办相关文件和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重要批示精神,沙县安委办于831月至96日开展为期一周的厦门会晤安全生产驻守督导。

本次督导分成3个督导组,重点就各乡(镇、街道)、园区管委会、行业主管部门是否落实国家、省、市、县近期一系列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和文件精神,是否对本辖区和本行业领域内重大风险、重点企业、重要场所、重点设施设备开展全覆盖检查和风险防控,是否有效督促企业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并按照“4100%”要求开展全方位的自查自纠,是否全面彻底消除风险隐患,是否按照有关要求安排专人对辖区内和行业领域内重要企业实行驻守、是否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及事故报告制度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确保厦门会晤期间全县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向好。(沙县安监局  陈银)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