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安监局召开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大检查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17-08-09 09:59

为进一步推动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全面、深入开展,726日,永安市安监局组织召开全市非煤矿山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动员部署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720日、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721日国家安监总局、省安监局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对全市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立即行动,抓好各项工作。各企业要立即制定自查自纠工作方案,由主要负责人带队,认真开展全面检查;二是盯住重要时间节点,严防死守,特别是汛期、台风以及高温作业,该撤人的要及时撤人;三是加大安全投入,加强安全生产培训教育,提高职工现场应急处置和自我防范能力,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四是查缺补漏,做好迎检工作,细化日常安全管理工作;五是加强监管,加大执法力度。对发现的隐患和问题坚持“零容忍”,提高非事故行政处罚力度。(永安市安监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