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安办检查尤溪大田迎接国务院安委会巡查准备工作
时间:2017-05-10 08:32

41213日,市政府安委会办公室主任、市安监局局长马玉华,市安监局党组副书记、调研员张清华,先后到尤溪县、大田县检查迎接国务院安委会巡查组准备工作情况。尤溪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景源,大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剑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茅有温等分别陪同检查。

在尤溪县,马玉华一行先后检查了尤溪金东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和尤溪县侠天下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认真检查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台账以及现场情况。在大田县,马玉华一行先后检查了大田县新岩水泥有限公司中洋石灰岩矿9#矿井、大田县华兴矿业有限公司尾矿库和大田县鹭峰矿业有限公司尾矿库,详细了解矿山企业安全生产和两座“头顶库”治理工作情况,深入矿井一线和尾矿库坝面,对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和现场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并到大田县生态环境保护指挥中心检查指导。

马玉华强调,各级领导和各企业要充分认清国务院安委会巡查组来三明巡查的重要意义和内涵,扎实做好迎检各项工作。马玉华要求,各企业要充分认识当前企业面临的安全生产形势和问题,对查出的隐患问题要立即组织人员整改,一时不能整改的要制定方案限期整改;县安监局要认真督促企业整改,确保安全隐患整改到位。(尤溪县、大田县安监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