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隐患整治,压紧压实责任 ——市领导到三元区调研指导市级红色隐患整治工作
来源:三明应急局 时间:2021-04-19 15:06

  为贯彻落实《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扎实推进红色隐患整改工作,4月17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严峻到三元区永信化工有限公司督导市级安全生产红色隐患点整治工作。

  在督导中,严峻通过查看现场和询问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了红色隐患点的整治情况和当前整改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他要求:一是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把安全工作放在首要位置,进一步细化整改方案,落实管控责任和管控措施,切实把整改工作落实到位。二是市应急局和三元区应急局要落实部门安全生产监管责任,盯紧盯牢红色隐患整改,加强对企业的检查指导,确保红色隐患尽快验收销号。三是三元区政府要落实属地监管责任,及时跟进红色除患整改进度,协调解决整改过程中难点问题,确保整治工作顺利完成。

  三元区委常委、副区长洪彬,市应急局副局长高荣钢,三元应急局局长丁代生参加督导。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