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主要领导带队突击检查企业生产安全
来源:尤溪县应急局 时间:2019-04-10 15:30
  为了深刻汲取近期全国各地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惨痛教训,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生产事故的发生,4月9日下午,尤溪县委书记杨永生、县长廖金辉、常务副县长林翠玲带领县委办、县政府办、应急局、工信局、开发区管委会、综合应急救援大队以及西城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对工业企业生产安全情况开展突击检查。

  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先后深入到县经济开发区城西园的华普树脂有限公司、丰诚塑胶有限公司以及西城镇七尺园的沈翔化工有限公司和民东新材料有限公司开展生产安全检查,重点检查企业的安全风险辨识和防范措施落实情况,并深入到DMF储罐区、中控室、塑胶生产配料车间及污水处理区等事故易发的重点场所、要害部位、关键环节进行实地详细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县领导要求:一要强化“红线意识”:安全生产事关社会经济发展大局,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时刻把安全抓在手里,任何时候都不得有丝毫的侥幸和懈怠;二要强化安全教育,尤其是重要岗位、特种作业岗位的安全教育,规范操作规程,全面提升员工的整体安全素质;三要强化隐患排查,对排查出的问题和隐患要及时落实整改,立足源头防范,筑牢安全防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