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建波带队到沙县暗查暗访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三明应急局 时间:2019-03-05 16:15

  3月4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建波带队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到沙县暗查暗访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市安办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局长马玉华参加检查。

  暗访检查组重点检查了三明亿力森达电气设备有限公司、申通快递有限公司沙县分公司和沙县宏盛塑料有限公司等3家生产经营单位。 

  在检查过程中,黄建波与各企业负责人进行亲切交谈,重点了解企业安全风险排查管控情况、隐患排查治理情况、员工培训教育情况、应急值班值守情况等内容。 

  黄建波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和重要论述,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各企业负责人要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风险管控各个环节,做到安全生产无死角;要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进一步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对今天检查的问题,要逐一落实整改,举一反三,全面排查,确保各类安全隐患及时排查整改到位,防范事故的发生;要抓好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管理,认真落实岗位责任,加强应急准备、值班值守,进一步提高应急管理水平,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