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余红胜带队到梅列开展安全生产暗查暗访
时间:2017-09-19 15:45

 

94日下午,市长余红胜、副市长程鹏鹰轻车简从率市安监局局长马玉华及相关人员赴梅列区进行暗查暗访。

暗查组首先来到中石化森美(福建)石油有限公司三明翁墩油库,现场查阅了油库在厦门金砖会晤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开展情况和值班值守情况,要求油库要真正负起责来,提高警惕,做到零容忍、零事故、零伤害,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在位于梅列经济开发区的三明众鑫化工有限公司,暗查组在深入了解企业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后,针对检查中发现的该公司存在厂区内吸烟现象和对员工的应急处置培训不到位情况,暗查组要求企业立即进行整改,待问题整改完毕后将整改落实情况上报市、区安委办。

检查中,余红胜市长对随同检查的市安监局领导、梅列区政府领导强调,安全生产人命关天,若对安全生产工作不严格要求、不严肃对待,就是对生命的不尊重和不负责;开展暗访暗查的目的就是查找问题、发现问题、处理问题。不能对问题大而化之,更不能视而不见。不但要能够发现问题,还要善于发现问题,更要敢于发现问题、揭露问题。要把小事当大事来看,把隐患当事故来看,要随时提醒企业,帮助企业,确保隐患能及时发现、及时处理。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