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召开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治工作现场会
来源:建宁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4-02-21 08:31

  2月19日,建宁县召开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治工作现场会,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市有关要求,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坚决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林大茂、伍小兰等县领导参加。

  林大茂一行先后前往濉溪镇长吉村、建宁一中新校区、溪口镇半元村、里心镇大南村、黄坊乡武调村等现场点,实地察看道路安全隐患整治情况,并现场办公,研究部署安全隐患整改措施。

  林大茂强调,道路交通安全事关千家万户,与群众密切相关,全县各级各部门务必时刻保持警钟长鸣,持续开展道路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做到纵向到底、横向到边,力争做到不漏一处,对排查出的隐患路段及时梳理、研判,并制定针对性的整改方案。要找准关键问题,厘清相关部门责任,做好道路前期的优化设计,加大硬件设施投入,紧盯道路沿线村庄,举一反三,切实筑牢道路交通安全防线。要结合春耕、采摘等特殊时段,大力宣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一盔一带等安全常识,特别是做好对驾校及驾驶员的警示教育,提升公路沿线居民出行安全意识,着力从源头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