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县持续推进工贸行业领域“百日清零”行动
来源:三明市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2-07-29 16:58

为进一步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抓好高温天气期间工贸行业领域企业安全管理,切实消除企业安全隐患,7月28日,宁化县应急局组织执法人员对福建长宁纺织有限公司、宁化月兔科技有限公司等规上企业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清零”行动专项检查。

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粉尘6条”专项整治有关事项。执法人员首先查阅了企业开展安全教育培训、隐患排查、应急演练等相关内业材料,随后在生产现场检查了企业消防设施配备、安全通道、生产线运行、电器线路维护等情况,并对集尘室粉尘堆积和落实粉尘清扫等重点事项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核查。

针对近期持续性高温天气,执法人员要求各企业要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认真落实各项防暑降温和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夏季高温期间企业安全生产。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