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三个强化”扎实抓好省党代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
来源:三明应急局 时间:2021-11-29 09:59
         近段时间以来,为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建宁县“三个强化”从严从实从细做好保安全、护稳定、促和谐等各项工作,切实为省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生产环境。
  一是强化领导责任。11月28日,代县长伍小兰、副县长颜全相带领应急局、住建局、工信局、交通局和消防大队等部门,深入好地方佳园房产项目、河东地块安置房建设项目、乘龙物流园区等地,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二是强化隐患排查。各乡(镇)、各部门连日来组织人员力量深入建筑施工、道路交通、危险化学品、非煤矿山、烟花爆竹、工贸企业等领域生产一线,坚决采取有效措施,全面摸排安全隐患问题,全力以赴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三是强化督导推进。县安办联合政府办督查室、效能办,组成专项督查组,深入各乡(镇)、各部门和各重点领域生产经营单位督查安全生产工作,大力推动省党代会期间安全防范各项工作落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