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安全生产交叉执法检查组来宁化开展安全检查
来源:三明应急局 时间:2021-09-30 10:59

  为规范安全生产执法检查,提高执法成效,根据全市安全生产交叉执法检查部署,9月27日至28日,泰宁县应急局副局长饶乐明等5人组成的执法检查组到宁化县开展交叉执法检查,宁化县应急局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现场抽取危化、矿山、工贸等领域6家企业对表开展执法检查。检查组重点对企业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法规定、开展安全生产整治、风险和隐患排查、有限空间安全作业和防护用品穿戴培训、典型案例报送等工作以及企业安全生产基本条件情况等进行严格检查。

  交叉执法检查人员检查过程中对企业存在的各类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建议,宁化县执法人员下达了责令整改指令,督促企业按照要求完成整改,排除安全风险隐患,实现闭环管理,确保生产经营安全有序进行。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