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全力推进物业小区应急处置能力提升工作
来源:三明应急局 时间:2021-09-17 08:39
         为切实推动物业小区建立完善的应急管理体系,不断提升应对自然灾害的处置能力,让社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逐步增强。9月15日下午,三元区安办联合区应急局、城管局、科技局、消防救援大队等责任单位组成检查组深入城关街道,并实地检查了建新社区左岸名都小区应急处置能力提升工作的落实完成情况。
  检查组一行先是听取了城关街道和左岸名都小区物业负责人关于8月25日应急处置能力提升工作推进会工作部署的落实完成情况汇报,并对左岸名都小区进行了实地查看,随后依据《三元区安办关于提升物业小区应急处置能力工作三年行动方案》工作任务和要求,与城关街道办和小区物业服务单位针对小区物业在“成立物业小区应急指挥机构、制定完善应急预案、组建应急救援队伍、补充完善应急救援物资储备、开展宣传和应急演练”等五个方面与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提出了改进建议和要求。指出小区物业服务单位要以此项工作为契机,按照《三元区安办关于提升物业小区应急处置能力工作三年行动方案》要求,主动作为、加强沟通,尽快补充完善应急管理体系各项内容,圆满完成区安办下达的目标任务;街道办和各责任单位要加强技术指导,把提升物业小区应急处置能力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抓紧抓实,共同提升应对自然灾害的处置能力,切实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