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县举办基层领导干部防汛防台风工作培训会
来源:三明应急局 时间:2021-08-10 11:23
         为提升乡镇干部防汛防台风工作能力,8月6日,宁化县举办全县基层领导干部防汛防台风工作培训会。县分管领导、县应急、水利、自然资源、气象、水文等部门负责人和各乡镇防汛指挥长、分管领导及防汛办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宁化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防汛指挥长张祖禄作了动员讲话,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防汛防台风的责任意识,全面提升防汛防台风工作能力和水平,确保领导干部换届后,工作不断档、业务跟得上,实现新老交替顺利衔接。 

          宁化县气象局、防汛办、水利局、自然资源局、水文局业务负责人先后讲授了气象基础知识、防汛防台风工作要点、水利基础知识、地质灾害防御知识、水文基础知识,提升了全县基层领导、干部防汛防台风工作水平。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