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县迅速贯彻全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全面部署开展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三明应急局 时间:2021-07-19 17:48
         7月17日上午,全市安全生产暨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紧急视频会议召开,宁化县委书记王胜文等县领导、各乡(镇)、各部门和重点企业负责人收听收看了视频会议。

  视频会后,宁化县立刻召开全县安全生产暨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会议,迅速贯彻落实全市会议精神,强调并部署全县各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对标对表全市会议要求从三个方面抓落实,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要深刻吸取县内外安全生产事故教训,认清安全生产严峻形势,切实增强红线意识、底线意识、危机意识,绷紧安全这根弦,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二是隐患排查要到位,要按照上级安委会工作部署,重点抓好建筑施工、城镇燃气、危险化学品、交通运输等领域隐患排查整治,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有效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三是责任要落实到位,要严格按照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要求,不折不扣落实乡镇属地责任、部门主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宁化县各乡(镇)、各部门紧急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部署各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迅速开展建筑施工等领域安全生产检查。宁化县将深刻汲取事故教训,组织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推进全县各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强化问题隐患整改,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