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县乡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汛防台风和森林防灭火视频培训
来源:三明应急局 时间:2021-07-16 11:19
         7月14日至15日,市安办、防汛办、森防办连续召开专题视频培训会,对全市县乡干部开展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汛防台风和森林防灭火工作培训。宁化县组织县、乡两级安办、防汛办、防火办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和干部收听收看了视频培训。

  培训会上,市安办主任、应急局局长马玉华作了动员讲话,强调各级干部要增强政治意识,知责任、知任务、知方法,做好应急管理各项工作。市应急局应急指挥中心、协调科、政策法规科、防汛科、市森防办负责人分别围绕值班值守、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政策解读、基层防汛防台风和森林防灭火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培训指导。

  此次会议旨在加强对换届调整后的应急管理干部队伍的业务培训。宁化县将加强县、乡应急队伍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职尽责,加强隐患排查治理,防范和化解安全风险,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基本盘,扎实做好应急处置、防汛防台风、防灾减灾救灾和森林防灭火各项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