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列区应急局三举措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三明应急局 时间:2020-10-31 17:45
  梅列区应急管理局筑实安全生产防线,多措并举,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召开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一是部署安排到位。组织召开全局工作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省、市、区近期关于安全生产防范和做好十九届五中全会安全生产工作部署的会议精神,要求全局领导干部牢固树立红线意识、风险意识。

  二是隐治理排查、预警预防到位。按照职责、业务分工,由局各个分管领导分别带队持续开展辖区内的危险化学品、重点工贸和森林防火等方面安全生产检查,对容易引发事故的重点场所、重点部位和重点环节,深查细排。同时由局主要领导亲自带队对未完成整改的铁路沿线问题隐患进行跟踪督促。

  三是值班值守到位。严格落实主要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和事故信息报告制度,通过微信报告和现场抽查、电话抽查等方式督促企业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值班制度,加强安全生产信息报送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