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列区委常委吴晓文现场督导铁路沿线综合整治工作
来源:三明应急局 时间:2020-10-21 16:21

  10月18日下午,梅列区委常委吴晓文带领区应急局、列西街道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对列西街道的铁路沿线环境安全综合整治工作开展现场督导。

  现场督导中,重点了解了列西街道铁路沿线整治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攻坚难点及下一步的整改措施。

  吴晓文强调,铁路沿线安全整治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社会和谐稳定,要求各有关责任部门,一要高度重视,严格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韩正、刘鹤副总理等中央领导同志批示要求;二要统筹联动,各镇(街)、区有关责任部门要积极与铁路部门协调联动,形成攻坚合力,加快推进铁路沿线环境安全综合整治工作;三要狠抓落实,进一步量化工作任务,明确整改目标,倒排整改进度,确保综合整治工作全覆盖、无死角、无遗漏,按时保质完成整改销号。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