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余红胜到泰宁调研检查旅游市场安全管理工作
来源:三明应急局 时间:2020-10-09 09:58

  10月8日,市长余红胜到泰宁调研检查旅游市场安全管理工作。

  余红胜深入金湖下坊码头、金阳明星山庄、闽江饭店、大洋坪工业园区等地,实地检查旅游市场安全管理工作等情况。 

  在金湖下坊码头,余红胜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旅游安全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景区安全及假日旅游接待情况。他要求,要认真做好假日旅游稳定工作,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完善应急处置预案,严格落实景区安全防范措施,营造平安有序的旅游环境。

  在金阳明星山庄、闽江饭店,余红胜与相关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宾馆入住率、酒店服务、近期经营等情况。并与负责人就如何提升优质服务、吸引旅客等方面进行交流。

  在大洋坪工业园区,余红胜对峨嵋峰水资源开发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听取项目建设总体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建成后的生产能力、水质水量,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泰宁县生态环境优美,拥有丰富的天然矿泉水资源,具有巨大的开发价值,要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如期实现生产,同时要重视产品质量,为提升泰宁矿泉水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提供支撑。

  县长王胜文、副县长谢翠姬、饶秀健分别参加调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