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县领导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三明应急局 时间:2020-09-29 16:12
  9月28日,县长姚文辉,县委副书记、副县长张葆蔚分别带队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保障节日期间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确保全县人民过上平安、祥和的节日。
   姚文辉一行先后到金鸡山豆腐皮加工厂、西环加油站、南街市场和速8酒店等地,详细了解各企业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及节日期间工作准备情况,并对设施设备和安全生产管理等进行了现场检查。
  姚文辉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和生产经营单位要高度重视国庆、中秋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各相关单位要主动深入一线严格检查,特别是要加大对人员密集场所的检查力度,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发展理念,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让广大群众安全、欢乐过双节。
  张葆蔚一行先后到县供销烟花爆竹仓库、烟草公司试验点、国有林场、福特科光电有限公司和宁化县长功农机专业合作社等地,现场察看各企业的巡查记录表及相关台账,详细了解节日期间值班值守等情况。
  张葆蔚强调,各有关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检查,全面消除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同时要加强日常巡查,完善应急预案,做好值班值守,为欢度国庆中秋营造安详、和谐的氛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