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振奋!他们正在擘画宁化“应急+产业”蓝图
来源:三明应急局 时间:2020-09-27 11:01

  为积极推进宁化应急管理体系和应急能力现代化建设,推动宁化在高质量发展中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9月24日至25日,省应急厅联合福州大学、福州市天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来宁,围绕“探索区域应急管理培训基地和应急产业园建设”,开展专题调研。县长姚文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恭清参加调研。

  省应急厅规划财务处处长景步喜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宁化县委党校和华侨经济开发区,详细了解了县委党校人员编制、师资、教学设施设备、教学培训等情况以及华侨经济开发区规划、项目建设、营商环境等情况。

  24日专题调研座谈会上,宁化县应急局汇报了宁化县应急产业园建设思路、天宏安(福建)园区管理有限公司详细阐述了宁化县应急产业园建设总体方案。会上,各方还就“一园三基地”项目如何优化、功能区如何建设、产业链如何集聚、企业如何引进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景步喜要求,要强化规划引领,充分挖掘潜在优势,加快吸收各方好的意见建议,完善应急管理体系建设的总体框架,做好十四五规划;要建立沟通协调机制,县政府、学校、企业要深化资源和信息共享,加强战略合作、形成推进合力;要进一步精准定位,敢为人先、打消顾虑,努力把远大愿景变成现实。景步喜还表示,省应急厅也将全力支持宁化县应急能力迈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