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指导组到明溪县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和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指导工作
来源:三明应急局 时间:2020-09-25 08:39
  9月24日,以市公安局三级高级警长刘周为组长的市安办指导服务组一行到我县开展围绕“督导国庆节前安全生产”为主题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和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指导服务工作,县应急局局长蒋祖舜等人陪同指导服务。
  指导服务组先后到雪峰镇城东社区、县实验小学、奥莱贝尔幼儿园、瀚仙镇瀚溪村、新泉顺加油站、泰丰医药化工有限公司、锦浪新材料有限公司等地,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大排查大整治和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部署落实情况,查看了安全生产隐患排查相关的内业资料,就存在的问题,要求立即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整改,消除安全隐患。
  指导服务组指出:一要提高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安全防范能力,扎实推进安全宣传“五进”工作。二要进一步增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能力,确保在时限内保质保量完成闭环整改销号,切实做好隐患整改工作。三要突出工作重点,做好国庆期间值班值守和应急保障工作,强化重点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夯实安全基础,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中秋、国庆佳节。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