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召开“两铁”沿线安全和“两高”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三明应急局 时间:2020-09-14 17:54

  9月14日上午,沙县召开全县“两铁”沿线安全和“两高”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议。县委常委熊建云,副县长邹阿松,有关乡(镇、街道)主要领导,县住建局、应急局主要领导,县直有关单位分管领导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住建局、应急局分别就全县“两高”沿线环境综合整治、“两铁”沿线安全综合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和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
  邹阿松就“两铁”沿线安全综合整治和“两高”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提出要求,全县各有关乡(镇、街道)、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职责,加大宣传力度,全力组织攻坚,加大沟通协调,加强督查督办,确保整治工作按时推进。
  熊建云在会上强调三点意见:一要明确时间要求。省市对“两铁”沿线安全和“两高”沿线整治提出明确要求,各有关乡(镇、街道)、有关部门要认真制定工作时间表,力争“两高”沿线环境综合整治于今年9月底前完成,“两铁”沿线安全综合整治于10月底前完成。逾期未完成的,县里将组成工作专班,深入乡(镇、街道)和具体整治点上,驻点督促整治工作的落实。二要明确任务要求。我县铁路历史悠久,存在隐患和问题点多线长,历史遗留问题多,整治难点多,存在时间长,工作任务重。各有关乡(镇、街道)、有关部门要根据任务分工,压实工作责任,全力以赴,攻坚克难,确保按时完成整治任务。三要落实经费保障。县、乡两级要积极筹措工作经费,共同推进,统筹协调,落实整治经费,为整治工作顺利推进提供有力保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