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县召开大排查大整治“一册一档”工作推进会
来源:三明应急局 时间:2020-07-16 09:17

  7月15日上午,将乐县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一册一档”工作推进会在将乐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冯崇平出席会议并对本次会议提出具体要求,会议由县安办邓万富主任主持。

  会上,县经济开发区交流了园区“一园一册”“一企一档”工作做法,县应急局就“一乡一册”“一部门一册”“一企一档”内页资料建档工作作出具体安排,并对全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进行了预安排。

  县安办主任邓万富对全县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提出要求,并强调各重点行业领域要在重要时间节点特别是7月至9月事故易发时段加强各项安全防范措施。

  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各乡镇、龙栖山管理局、玉华洞管委会、将乐经济开发区等单位分管领导;县公安局等19个部门分管领导;园区内55家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