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委副书记、市长温欣传到小陶镇调研农房灾后重建工作
来源:三明应急局 时间:2019-10-30 17:34
  10月29日下午,永安市委副书记、市长温欣传带领永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蔡清辉以及应急管理局、农业农村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到小陶镇调研农房灾后重建工作。

  温欣传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美坂村重建点及小陶村部分灾后重建户重建情况,听取了镇、村领导关于灾后重建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

  温欣传对小陶镇灾后重建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灾后重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突出特色。要把美坂村国家传统古村落的优势和文化元素巧妙地融合到灾后重建工作中,提升人居环境水平,统筹协调重建点与周边民房的风格及立面效果,突出和体现传统村落建设亮点;二要加快进度。把握好时间节点,要抢抓当前有利天气,按照2020年元旦前搬迁入住的节点倒排施工工期,统筹生产要素;三要保证质量。把房屋质量作为改善人居环境的百年大计,进一步把好重建户的房屋质量关;四要确保安全。要求施工队伍必须严格遵守建筑作业和高空作业安全规范进行施工,作业人员要按规定穿戴好劳保用品,确保人身安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