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安委办调研组到明溪调研指导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工作
来源:三明应急局 时间:2019-09-18 08:25

  为贯彻落实省、市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做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9月17日,由市应急局副局长高荣钢为组长的市政府安委办安全生产第四调研组,到我县调研指导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调研组先后查阅县安委办、县应急局、县交通局贯彻执行上级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推进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落实汛期和中秋、迎大庆期间安全生产应急管理等内页资料,实地抽查中石化南山加油站,中石化城西加油站,中石油明溪加油站等3家单位贯彻执行情况,并与安全管理人员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对存在不足进行现场指导。

  调研组对我县在深化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中所采取的措施及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安全生产永远在路上,永远从零开始,要认清形势,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责任,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主线,突出危险化学品、校园安全、道路交通、非煤矿山、旅游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企业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隐患排查、提高整改力度,加强教育培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