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进党校——沙县青干班引入安全生产课程
来源:三明应急局 时间:2019-05-22 10:12

  为进一步加强全县干部队伍特别是青年干部队伍安全生产责任意识,5月20日,县安委办主任、应急局局长许建春受邀到沙县2019年县管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就《福建省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以下简称《实施细则》)进行解读。 

  课上,许建春局长从《实施细则》和《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内容上的差异性入手,结合我县安全生产工作现状,从《实施细则》出台的背景和意义、主要内容、亮点等三个方面对《实施细则》进行全面解读。课上,许建春局长还结合近年来部分生产安全事故的查处和责任追究情况,向参训学员进行了介绍,进一步加深学员安全生产“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意识。 

  来自各乡(镇、街道)、县直各有关部门青年干部41人参加培训。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