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应急局召开全局干部会议推动“干好每一天比拼精气神”活动开展
来源:尤溪县应急局 时间:2019-03-13 09:15

  机构改革以来,我县救灾、地质灾害防治、防震救灾等职能已划入我局,人员也逐步到位,为确保各项工作紧密衔接,3月11日上午,县应急局召开全局干部会议,传达贯彻县委县政府有关决策精神。

  会上,局长杨孝赐宣读了班子成员分工和股室分工方案,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建设的意见》,以及全县“干好每一天比拼精气神”活动动员暨项目建设工业发展、全县组织工作、宣传工作、禁毒工作等会议主要精神。

  杨孝赐就下一步开展“干好每一天比拼精气神”活动提出四点意见:一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要站在讲政治高度,坚决贯彻执行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要服从组织安排,认真对接省市“三定”方案,做好我局的三定方案编制工作。二要收心聚力,合理推动工作。要按程序,按步骤开展工作,按照应急局党组决定的分工方案,认真承接各项新工作。三要突出重点,提升服务能力。要认真开展节后复产复工检查,重点抓好矿山整治、危险化学品、工业企业、商贸安全工作,配合相关部门做好地质灾害、应急救援等工作。四要主动学习,做好廉洁自律工作。要积极参与学习强国平台学习,认真掌握应知应会知识,注重廉洁自律,不吸毒、不制毒、不贩毒,不参与赌博等违法违规活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