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列区应急局走访挂点帮扶企业
来源:三明应急局 时间:2019-03-13 09:05

  根据区委“帮企业、解难题、敢担当、促发展”的部署安排,3月12日上午梅列区应急局挂包工作小组一行人,深入走访三明市金璐源新材料有限公司,开展帮扶企业摸底调查工作。 

  挂包小组深入传达了区委区政府开展帮扶企业的指导思想和工作要求,认真听取企业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的工人数量、产品结构、生产状况、资金运行及近几年的销售情况等基本信息;认真记录了企业发展最需迫切解决的重点难点,并针对企业资金周转困难及与瑞云公司的还贷问题上进行了初步探讨。座谈交流后,现场查看了企业的一线车间,督促企业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加强技改,继续研发新材料,推出新产品,走可持续发展的路子。 

  走访结束后,根据将企业反馈的问题一一列好管理清单,强化动态跟踪反馈,并及时向区挂点领导汇报,以便进一步研究处理,明确解决方案,切实将帮扶工作落到实处,落到细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