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安委会考核督查组到沙县督查2018年度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沙县应急管理局 时间:2019-01-17 10:04

  1月16日,市政府安委会第三督查组到沙县考核督查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施剑峰,副县长邹阿松随同检查。 

  考核督查组详细听取了施剑峰副县长代表县人民政府就全县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所做的汇报,并查阅资料相关台账,对沙县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考核。考核督查组充分肯定了沙县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沙县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落实1月5日全省、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和1月9日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针对岁末年初、两节、两会等重点时段安全生产工作特点,突出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领域、重点企业、重点环节,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机制,强化监管措施,加大执法力度,加强隐患整治,继续保持全县安全生产工作稳定向好。 

  考核督查组还抽查了凤岗街道办事处、高砂镇镇政府和县教育局、住建局等县直部门,并实地检查了碧桂园建发观邸项目部、福建省三明双轮化工机械有限公司、沙县宏盛塑料有限公司、福建闽通长运沙县分公司等企业的安全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