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县委书记带队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督查工作
来源:三明市安监局 时间:2018-09-29 10:03

  国庆节将至,为确保节日期间各项生产安全,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9月28日上午,沙县县委书记杨兴忠、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施剑峰带领县住建局、商务局、安监局和公安消防大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督查工作。

  督查组一行先后督查了新华都购物广场、金鼎城商业街提升改造工程、三官堂道路改造工程、海西生态新城欢乐大世界、中闽海油燃气有限公司、七峰叠翠凝翠阁项目工地等生产经营和建设工地的安全生产情况。杨兴忠书记强调,国庆长假临近,各生产经营单位切不可放松安全生产工作,一要加强领导,及时开展安全生产工作的自查自纠,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有效落实;二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完善应急救援预案修订,及时开展应急演练;三要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落实节前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四要定期进行设备维护保养,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中;五要要大力开展职工安全教育与培训,提高职工安全意识;六要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确保生产安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