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县召开2018年第三季度全县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会议
来源:三明市安监局 时间:2018-07-19 10:26

  7月18日上午,将乐县召开2018年第三季度全县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会议,会议由政府办副主任王晓昊主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冯崇平参加会议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各乡(镇)长、县政府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全县86家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轮安全生产随机专项抽巡查的6家企业主要负责人依次上台对检查发现的问题作整改表态发言。6家企业分别为福建金牛水泥有限公司、万安物流有限公司、华田家俱有限公司、福建联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福建金牛水泥有限公司肖公洞水泥用石灰岩矿。

  县政府安办主任、安监局局长邓万富同志传达了省市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暨安委会全体成员视频会议精神,对全县2018年上半年的安全生产形势进行了分析,通报了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半年来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和检查企业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抽丝剥茧的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薄弱环节进行培训指导,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