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执法水平 落实监管责任 ——沙县举办2018年安全生产知识专题讲座
来源:三明市安监局 时间:2018-06-15 15:59

  为提高全县各乡(镇、街道)、园区、行业主管部门安全生产监管人员业务水平,严格落实监管责任,沙县安委办于6月15日上午,在县安监局会议室举办2018年安全生产知识专题讲座。

  讲座邀请三明市安全生产专家库成员、注册安全工程师张和明担任主讲,结合《安全生产法》、《职业病防治法》、《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等法律法规和基层执法一线工作实际,从安全是什么入手,就安全的内涵、执法检查注意事项、安全基础知识、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乡镇监管职责、安全生产检查要点等内容对基层一线执法工作由浅入深地进行了全面地剖析和讲解,并就参训人员日常检查执法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会上,县安委办主任、县安监局局长许建春还对5-8月安全生产大检查、安全生产月、汛期安全等当前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

  全县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安监办主任,各园区、行业主管部门分管领导、监管人员等62人参加讲座。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