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列区开展民爆物品、硝酸铵复混肥类产品专项检查
来源:三明市安监局 时间:2018-06-15 10:49

  为促进危险物品“一体化”监管工作改革,提升梅列区民爆物品、硝酸铵复混肥类产品安全管理水平,根据市政府的工作部署, 6月12-15日,区经信局联合区住建、交通、农林水利、商务、安监、公安、工商、质检组成3个检查小组开展民爆物品、硝酸铵复混肥类产品专项检查。
  为进一步做好此次检查工作, 6月6日,区经信局召开民爆物品、硝酸铵复混肥类产品专项治理工作会议,各责任单位分管领导参会。会上,落实了各检查小组的职责,并对梅列区民爆物品专项治理三年行动工作方案进行讨论。
  此次专项检查具体包括:一是成立民爆物品储存使用检查组,由公安部门牵头,重点检查民爆物品的使用环节,包含使用单位仓库等。二是硝酸铵复混肥类产品销售检查组,由农林水利局牵头,重点检查硝酸铵复混肥类产品的销售环节,包含销售单位的仓库和销售产品质量等。三是危险品运输检查组,由交通局牵头,重点检查民爆物品和硝酸铵复混肥类产品的运输企业及运输环节。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