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召开2018年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会议暨安委会全体成员(扩大)会议
来源:三明市安监局 时间:2018-01-18 09:46
    1月17日上午,永安市政府召开2018年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会议暨安委会全体成员(扩大)会议,市政府陈文华市长、在家的副市长、各乡镇(街道)、工业园区、市政府安委会全体成员和市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市委常委、吴健成常务副市长主持,市安办对2017年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并部署安排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充分肯定了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成效,实现了日常监管有序,关键节点监管有力,完成年度目标有效的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任务,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向好。同时,也指出了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一些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 
 
 
 
 
    陈文华市长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认真落实地方属地管理责任、行业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推进《安全生产改革发展实施意见》落实,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执法年”活动,围绕岁末年初、春节和“两会”等重点时段安全生产特点,继续按照“1111445”工作模式,深入推进第三阶段安全生产大检查,加大对煤矿、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道路交通、建筑施工等重点行业领域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强化应急值班值守,提高事故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消除监管盲区、堵塞管理漏洞,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